和布克赛尔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和布克赛尔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今年5月是自治区第40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深入推动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6日,和布克赛尔县气象局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唱歌曲《爱我中华》,共同倾听哈萨克族爱心妈妈丽达的故事,诵读了卢纶的民族团结经典古诗《和张仆射塞下曲》。与会职工分享了不同民族的有关小知识,签订了民族团结承诺书。

大家畅谈感悟,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是各民族的生命线,我们要坚定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为气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采写:陈娇娇  校对:李国勋  审核:黄新琳)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