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气象局召开2020年(站)长工作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新闻

巴州气象局召开2020年(站)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4月16日,2020年巴州气象局(站)长工作会议在库尔勒市召开。来自巴州各县(市)气象局(站)、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的46名会议代表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昂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气象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有序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二、夯实气候业务发展基础,优化业务布局,认真做好基础业务能力提升年建设。三、全力保障生态和旅游气象服务能力建设,积极推进巴音布鲁克人影“水塔”工程的立项工作。四、推进研究型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援疆机制优势,引进先进技术经验,带动技术骨干的创新培养。五、助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持续开展“互联网+扶贫”微信商城消费等扶贫活动。

与会代表们围绕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分组讨论,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梳理后的讨论问题,进行了现场汇报,会上还对2019年度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作者:程华 、汪露璐  审核:汪露璐  审核领导:王春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