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邀请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宣讲 深化新闻界党史学习教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国记协邀请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宣讲 深化新闻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党史中的“真理”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如何直抵人心?4月26日,在中国记协举办的第99期“记者大讲堂”上,10位讲解员给出直观答案:现场宣讲时,交付真心!

  10位讲解员是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优秀选手,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他们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实在在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让红色资源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和旅游部启动“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中国记协举办专场,邀请其中的代表为首都新闻工作者讲党史故事,深化新闻界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