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气象局参加新疆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伊犁州气象局参加新疆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1月14日上午,伊犁州气象局组织参加了新疆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新疆气象局应急减灾处、兴农网、乌鲁木齐市局、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新疆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崔彩霞对新疆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新疆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部分同志对理论学习认识不足;二是整改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不到位;三是制度建设存在短板。她强调,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推进“五型”党组织建设;着力长效机制体制建设;坚决贯彻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精神,紧扣建设“气象强国”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中国气象局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虹同志对新疆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县局、霍尔果斯气象局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图:杨晓玲,单位审核员:张国栋,审核领导:王金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