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哈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12月10日上午,哈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哈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勇主持,新疆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任宜勇、副组长陆炯、组员李海花同志到会指导,哈密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调研员、直属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哈密市气象局党组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确保会议聚焦主题,不跑偏、不散光。党组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科室负责人、与分管科室同志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前期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所征求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班子及班子成员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查五看”清单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韩勇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聚焦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哈密局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人员整体精神面貌好,谈心谈话做了充分沟通,班子成员之间能坦诚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能够把原因找清楚,把问题解决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导组指出了哈密局党组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抓好整改提出要求,给予指导。韩勇对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认为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推动我局下一步整改落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哈密局将按照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拟稿:刘光霞,审核员:娜梦,审核领导: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