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气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

7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候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太西为在职和退休党员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井冈山精神”的主题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上井冈山、井冈山斗争的艰难历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及其时代价值四个方面讲述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带领全体党员从历史中深刻体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越是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越是走近血与火的斗争历史,也愈发认识到“初心”的珍贵和“使命”的沉重,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存在不足和差距。

追忆革命岁月,缅怀英雄烈士,感悟井冈山精神,中心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难忘的主题党课,纷纷表态要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气候工作的新需求,使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里不断传承和发展。(作者:杨智敏 审核领导:杨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