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台: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新疆气象台: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10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同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懈奋斗,2019年10月8日下午,新疆气象台组织全体职工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讨论。

讨论会议主要分两个内容:一、支部书记汤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成就,并且发出了新征程上持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二、党员、团员等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明国家的富强是来之不易的,国家的壮大、强大是我们各族人民一代接着一带奋斗努力的结果;并真切感受到经过70年的检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无疑是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作为新疆气象人,我们要把满腔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提高监测、预报预测和服务水平,加快科技创新,提升气象事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保障与支撑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者:张俊,  审核员:许婷婷,  审核领导:汤浩)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