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组织在职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地州要闻

巴州:组织在职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来源:巴州气象局

2月13日-15日,巴州气象局组织在职党员参加了州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讲课、学习交流和知识测试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解读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从严治党等课程内容的理解,进一步掀起了巴州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巴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常学常新,通过多种方式推进党员理论知识得到“充电”、理想信念得到“补钙”、党性修养得到“锤炼”,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采写:马光旭 校对:时颖 审核:杜军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