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10月19日上午,新疆气象局召开第30次党组会,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认识谈体会,并就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办公室、机关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新疆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一要个人主动自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二要支部组织领学,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新疆气象部门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三要交流研讨深学,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交流研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熟读精思、勤学践悟,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切实以扎实认真的学习研讨交流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采写:隋明姜 校对:玉素甫 审核:郭勤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