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气象部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阿克苏地区气象部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7月1日,阿克苏地区气象部门围绕“党旗映天山”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地区气象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慰问了默默奉献的老党员。对交纳特殊党费的两位老党员开具特殊党费收据,并集中为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青年党员就如何立足本职,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严建昌讲了一堂党课。

库车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中,全体人员肃立注目,齐声高唱国歌,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旗杆顶端。升旗仪式结束后,库车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强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柯坪县气象局:组织参加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柯坪县红歌合唱比赛。活动中,大家唱响《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和《柯坪牧歌》,以唱红歌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通过红歌比赛,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之情。

阿瓦提县气象局: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贺卡,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帕尔哈特·阿吾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

沙雅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党支部书记全学荣一行来到气象局家属院,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慰问中,全学荣与老党员一起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与他们一起追忆过往,回顾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并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拜城县气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到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老党员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党员对气象事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

新和县气象局:联合新和县团结社区共同举行了升旗仪式,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并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为主题,给社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不断引导阿克苏地区气象部门全体党员争创一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不懈努力、永续辉煌,为实现地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采写:刘勇达 陈平 杨占瑾 蔡薇 薛梅 马依拉 李江兰 王海丽  校对:袁华江审核:张文洪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