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7月1日,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新疆农业气象台)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心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一是吉春容被评为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张山青被评为全疆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二是党员队伍不断壮大,何玉婷被批准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三是在新疆气象局组织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气象人讲气象故事”展演活动中,中心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随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贺卡和祝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号召全体同志向吉春容、张山青学习,鼓励新入党的同志要向老党员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图:玉素甫 校对:魏荣庆 审核:火勋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