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阿勒泰: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阿勒泰地、县气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庆华诞、感党恩、话初心”主题活动。

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和阿勒泰市气象局:一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所在社区的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二是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坚决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党课,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学习书籍。四是开展微活动,大家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革命歌曲,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祝福。

阿克达拉区域大气本底站:组织学习《万里边疆展新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美边疆)——党的十八大以来边疆地区发展成就综述》。观看《榜样》系列电视纪录片之“本色英雄”张富清。开展一次公开承诺。"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青河气象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

福海县气象局:与党校、技工学校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哈巴河县气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富蕴县气象局:参加县委统一组织的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等。(采写:万田荷  李佳林 阿拉依 侯荣华  陈巧华 李晖 校对:吴小明 审核:李艳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