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博州: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来源:

7月1日,博州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参观党史和保密展馆、谈入党初心、总支书记讲党课等方式,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气象助力博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州图书馆党史展区,党员们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在参观现场,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保密展厅警示着我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保守好党的秘密。

在州气象局大会议室,总支书记结合气象工作,为大家宣讲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2名预备党员从自己成长和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博州气象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史,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气象“质量提升年”行动中,推动博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采写:张照龙 校对:柴美琪 审核: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