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气象研究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沙漠气象研究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6月29日,沙漠气象研究所参加了以弘扬新疆气象人精神,讲述新疆气象人自己身边的故事为主要内容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气象人讲气象故事展演活动。党员火红以《扎根荒凉沙漠 贡献气象担当》为题,讲述了沙漠气象科研团队的故事。

7月1日,沙漠气象研究所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参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七一”升国旗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会。刘可祥、刘军建两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买买提艾力·买买提依明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中亚大气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

随后,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7月党费。全体党员同过政治生日。

7月1日下午,沙漠气象研究所党总支书记买买提艾力·买买提依明与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并慰问了困难党员。(采写:赵玲  校对:吴烨 王瑶 审核:姚俊强 赵玲)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