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做客主流媒体 宣传公众防灾减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伊犁:做客主流媒体 宣传公众防灾减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

伊犁州气象局密切关注社会舆情,加强与社会主流媒体合作,3月23日,在第62个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伊犁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尚力一行应邀参加伊犁广播电视台《伊广行风热线》栏目。围绕2022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早预警、早行动:气象水文气候信息,助力防灾减灾”,紧贴时下天气和气候关注热点,为广大听众解读世界气象日主题,介绍气象工作,宣传气象科普知识以及普及相关气象法律法规。

   董尚力就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积极推进旅游气象服务、继续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展开相关介绍。直播中,嘉宾就广大听众关心的近期持续阴雨雪天气、杏花花期预报及昭苏彩虹景观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对气象部门新修订的《升放气球管理办法》《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行政许可管理办法》《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规定》《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解读。

现场互动交流为听众提供了了解气象、关注气象的平台,增进了听众对气象相关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采写:王玲 校对:杨晓玲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