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坂城区:与工作队携手举办气象日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风采

达坂城区:与工作队携手举办气象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来源:


3月22日,来自达坂城区达坂城社区的二十余名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走进达坂城区气象局,掀起了当地2022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的高潮。

达坂城区气象局提前与市气象局驻达坂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系,共同制定了宣传方案。活动期间,达坂城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围绕“早预警、早行动:世界水文气候信息,助力防灾减灾”的宣传主题,现场讲解了气象观测及气象预警信息发布方面的知识,组织观看了“世界气象日”宣传片,并组织社区居民参观了观测场设施。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了解到了气象防灾减灾的重要作用,对天气和气候方面的相关知识有了初步认识,个人防灾减灾意识有所增强。(采写:周嘉珍张晴  校对:廖志鸿  审核:王攀)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