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宜舟 国家气候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疆气象局

尹宜舟 国家气候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尹宜舟,国家气候中心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4.8-2016.3)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候中心工作。根据业务需求,提出了具有界限范围的日降水极值综合曲线图,有效解决了降水极值重现期水平确定模糊等问题,并与新疆业务骨干合作发表论文一篇,该论文在2018年获得自治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实现了《冷空气过程监测业务规定(试行)》本地化设计和部署,有效解决了该规定难以本地化释用等问题,在相关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围绕气候变暖背景下新疆强冷空气(寒潮)变化特征及成因分析,联合申报并获批气候变化专项一项,合作发表论文一篇。形成“新疆冷空气气候研究方案”,援疆结束后,继续指导业务骨干开展相关研究,已有多篇论文发表。

2017年荣获“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记功一次。2018年获得自治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