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崇海 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疆气象局

许崇海 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许崇海,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9.2-2020.7)为自治区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中心运行监控与自动站科高级工程师。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完成红白山国家级无人气候站建设、塔中等3个站大气成分设备巡检、乌鲁木齐等7个酸雨站设备安装、30余次运行监控夜班值班、塔城和哈密新一代天气雷达选址评估等任务;联络派出单位,协调受援单位参与2020年度中国气象局综合气象观测试验目录中的国家级地面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试验、基于GNSS-R积雪观测试验、超声测风仪观测等3项试验;协调受援单位参与派出单位负责的气象雷达发展专项规划(2017-2020年)建设项目。协调派出单位提供资金、技术支持,推广新开发的综合观测业务质控和产品系统,以解决受援单位目前业务中存在的侧重设备维护维修而数据质量控制和产品开发能力不足的问题。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