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亓军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疆气象局

江亓军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江亓军,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9.02-2020.07)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工作。援疆期间积极工作,为推进新疆气象事业发展、提升新疆分院培训能力、提高教师队伍水平,组建创新团队,赴新疆各地气象局调研,完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预报员分层培训体系”和“新疆县级综合业务岗培训体系”建设;与自治区气象局预报处、气象台共同推动新疆预报员竞赛队伍的培养;组织全国雷达领域专家完成《C波段双偏振雷达故障培训教材》的编写。积极参加“三进两联一交友”与维吾尔族学生谈心交友,深入和田走访维吾尔族学生家庭,宣传国家少数民族政策,为少数民族学生和家庭组织捐赠衣物,使他们体会到首都人民的关心与友爱。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