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龙 辽宁省大连市雷电防护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河子市气象局

周龙 辽宁省大连市雷电防护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周龙,辽宁省大连市雷电防护中心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7.5-2017.12)在八师石河子气象局业务管理科工作。独立完成《石河子防雷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的开发工作,建立了石河子防雷重点单位数据库,为领导的决策提供方便、准确、直观的第一手资料。独立完成《石河子气象灾害管理平台》、《石河子气象台业务自评系统》、《石河子气象业务办公提醒软件》等软件开发,提高了业务自动化。引进《八师石河子气象局自动站运行监控与综合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了自动站(含区域加密站)业务运行监控、综合气象信息的集成显示、历史资料的检索与统计分析、业务服务产品制作等功能。协助完成“第三届丝绸之路气象科技研讨会暨新疆气象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八师石河子气象局2017年论文交流会”、“八师石河子气象局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培训班”等会议的筹备工作。指导部分同事撰写并发表科技论文8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