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中根 江西省九江市气象局雷电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气象局

黄中根 江西省九江市气象局雷电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黄中根,江西省九江市气象局雷电中心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6.3-2017.8)为克州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援疆工作期间,2016年争取九江气象局支援克州阿克陶气象局资金25万元,2017年初因地震受灾再支援10万元。根据克州气象局科技服务工作的特点,在防雷工程服务中,因防雷工程服务的对象分布在帕米尔高原,海拔高度在3000m以上,本人结合高海拔地区土壤电阻率的特征,优化矿山炸药库综合防雷工程设计方案共8例,指导并完成工程施工,使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与开发,指导完成“电磁干扰环境中防雷检测技术的开发与研究”项目,提升了克州气象科技服务团队的技术水平。在《沙漠与绿洲气象》发表技术论文一篇,指导技术人员完成技术论文的撰写2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