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绍海 山东省招远市气象局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喀什地区气象局

栾绍海 山东省招远市气象局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栾绍海,山东省招远市气象局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1.1- 2013.12)先后在麦盖提县气象局、喀什地区气象局防雷工程中心、岳普湖县气象局工作。其中2012.07-2013.12任喀什地区岳普湖县气象局局长。援疆期间,协助争取地方配套资金18万元,用于麦盖提气象局门前道路硬化,解决了困扰职工多年的出行难问题。完成华象公司防雷工程设计、施工资质丙级升乙级,成立独立的防雷工程公司新安公司并完成了资质申请。加强与地方援疆指挥部的联系,争取援疆防灾资金141.1万,用于防雹作业点和作业车辆的建设和购置;争取地方资金63.5万,用于防灾建设。协调岳普湖县委发文,成立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领导小组,编办发文成立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办公室,核定地方编制2名。申请中国气象局为农服务专项,申请地方配套资金52万元。

2013年度考核中,岳普湖局被评为“2013年度喀什地区气象系统先进集体”。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