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东 天津市蓟州区防雷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和田地区气象局

金海东 天津市蓟州区防雷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援疆期间(2016.3-2017.8)任和田地区气象局防雷办副主任(正科)。作为援疆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地区局防雷技术人员进行了一次建筑物防雷装置设计图纸的审核方法与要点的培训,协助防雷防静电检测中心对防雷检测报告的规范整理工作,随着防雷体制改革的深入,防雷检测技术服务社会化后,着手纂写一本新疆南部地区防雷检测实用手册,该手册首先是针对南部新疆地区防雷工作特点做好防雷技术服务工作,其次为南疆雷电灾害防御工作的标准化打好基础,同时方便防雷科技服务工作者具体技术操作。深入检测一线和规范业务流程:和地区防雷检测技术人员深入一线进行防雷防静电检测和业务洽谈。参加和田地区元旦晚会及“安全发展忠诚卫士”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