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泉 福建省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昌吉回族自治州气象局

王金泉 福建省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王金泉,福建省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6.3-2017.9)任昌吉州气象局防雷中心副主任。在昌吉州气象局工作期间,通过对昌吉州防雷技术服务的调研,建立了防雷设计图审技术评价报告平台,为防雷设计审核出具防雷技术评价报告书。针对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布众多的电厂其所处的戈壁地质状况,州科技局立项科研课题《戈壁地质条件下发电厂接地装置防雷安全检测研究》。积极与福建援疆指挥部沟通,争取到福建援疆资金,并同意后期将昌吉州气象防灾减灾项目纳入福建对昌吉州地方援疆项目规划。主持参与了新疆首条750KV超高压输变电防雷跟踪检测,此项目是首条跨越天山南北穿越戈壁沙漠的输变电项目,是疆电外送的电力大通道,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促进新疆电力产业的发展。推动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会“爱心暖疆”行,向昌吉州气象局“访惠聚”工作队所在顺成社区群众送去围巾、围脖等物品,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漳州亲人的温暖和关爱。

荣获新疆气象局优秀援疆干部表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