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福辉 吉林省辽源市气象局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阿勒泰地区气象局

单福辉 吉林省辽源市气象局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援疆期间(2011.1-2013.12)任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副局长。三年时间,他分管政策法规、气象科技服务,计划财务、基本建设、对口援疆联络等工作。援疆期间,阿勒泰地区行署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发《关于加强防雷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实现了阿勒泰地区气象科技服务三年翻番的目标,六个县气象局和地区局一个科技服务直属单位获得区局优秀达标单位,均圆满完成科技服务创收任务,拓展了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和气候可行性论证业务。与支援方协商签订资金项目援阿协议,确保资金及时到位。按照自治区气象局援疆工作实施意见,完成了支援方和阿勒泰地区局及县局对口交流方案,签订对口交流协议。

2011年度获得自治区气象局优秀公务员;2012年获得自治区气象局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获得自治区气象局优秀公务员。连续三年获得地方优秀援疆干部称号。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