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峰 浙江杭州市气象局业务科技处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阿克苏地区气象局

张立峰 浙江杭州市气象局业务科技处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援疆期间(2011.1-2012.6)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气象局工程师、阿拉尔市气象局局长。在疆一年半,张立峰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援疆使命。该同志认真学习援疆的重要战略意义、区情民情、气象工作开展情况,增强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走访考察、资料普查等方式,认真学习兵团及农一师发展历史、天气气候特点、气象服务方式和地方风土人情,尽快融入地方,尽早开展工作。讲政治、顾大局,严格遵守援疆干部禁令,积极适应浙江-新疆的转变,克服气候、水土、饮食、时差和思乡等困难,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勤奋工作、勇于进取,不辱气象援疆工作的历史使命.认真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服务工作,培养新进预报员2名,指导雷达监测与人影防雹技术论文2篇。同时协助农一师局长做好日常业务管理、雷达站运转等事务;撰写《2011年农一师气象局工作重点》;走访近10个团场和雷达站参与设备检修、调研工作;4次参与新疆气象局援疆工作会议、棉播暨林果花期预报服务会议等。参与实施重点建设工作,“农一师X波段全相参多普勒雷达”建设项目,联系消防、审计等部门,参与雷达项目建设后期工作,参与组织雷达出厂考机、测试及验收。主持完成“农一师气象预报系统建设与服务”业务科技援疆项目,争取援建资金改善农一师气象局人影装备等。

荣获中共农一师阿拉尔市委员会“援疆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