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建 浙江嘉兴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阿克苏地区气象局

曾令建 浙江嘉兴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援疆期间(2014.9-2016.3)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气象局(人影办)工程师。在疆期间,融入兵团大家庭,积极参与当地维稳工作,参与自动站巡检、炮点标准化建设检查、人影工作检查,走遍全师十几个团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对口援建资金33万元,重点用于改善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及维稳安保设施建设,帮助解决了实际困难。发挥“传帮带”作用,在“输血”的同时培养“造血”能力,针对Micaps、CmaCast等平台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培训;推动信息化建设,开发基于C#的第一师气象局气象资料入库系统和气象资料查询查询统计平台,有效弥补了缺少业务系统缺乏的短板。

获评2015年度第一师阿拉尔市优秀援疆人才,援建工作被兵团卫视“行进中国•兵团卫视”节目专题报道。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