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克州气象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江西省抚州市气象局援疆干部郄喜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援疆故事

为克州气象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江西省抚州市气象局援疆干部郄喜明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来源:

2023.3-2023.6,郄喜明在克州气象局开展短期援疆工作。

援疆期间,郄喜明积极参加天气过程会商,提出了个人预报思路及结论,针对4月18到19日,26到29日及5月24到26日三次过程进行了详细分析,准确预报4月18到19日的沙尘、降水量级,26到29日及5月24到26日的降水量级。郄喜明还积极参与克州创新工作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与课题评审,指导论文写作等。

4月至5月,郄喜明根据州气象局安排先后到阿合奇、阿克陶、乌恰县交流调研,对克州的地形地貌、人员、业务、灾害性天气的发生发展等有基本了解,并参加了两次党建活动、两次驻村结亲工作,深刻领会党的治疆方略。在交流学习总结过程中,郄喜明采取互相学习、互相探讨、集中复盘总结等形式,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改变服务形象,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发挥中间纽带桥梁作用,积极联络派出单位对受援单位项目及资金支持。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