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深化援疆交流 共促事业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援疆动态

察布查尔:深化援疆交流 共促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9月27日,察布查尔县气象局与对口援疆单位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气象局以视频连线方式开展了主题为“深化援疆交流,共促事业发展”的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双方单位对近年来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围绕抓党建促业务,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分别从“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三个方面出发,就如何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推动气象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研讨。自由研讨环节,双方针对依法行政、专业气象服务、气象业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田园诗画魅力箭乡》。

此次援疆交流研讨活动,也是察县局与滨海县局第二次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单位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一步做好气象援疆工作,推动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文/图:曹玉斌 校对:杨晓玲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