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召开援疆业务视频交流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援疆动态

阿勒泰:召开援疆业务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7月4日,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和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召开业务科技援疆项目视频交流会。

会上,援疆干部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副局长吕桂华就开展援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陈农介绍黑龙江省冰雪旅游气象服务发展现状。通过业务技术交流,针对阿勒泰当前开展援疆服务项目的需求情况,表示对援疆业务项目进行技术指导,双方就冰雪旅游气象服务、交通旅游服务、生态旅游气候服务产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阿勒泰气象局李艳红强调,援疆干部要继续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和理念,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援助方的科技与人才优势,将“输血”与“造血”同步推进,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结合阿勒泰地区气象业务发展中的新问题、新需求,对业务科技援疆项目进行动态补充,丰富业务科技援疆的内容,提高业务科技援疆效能,拓展阿勒泰地区气象局业务科技人员的科技视野,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采写:李焕  校对:吴小明 审核:李艳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