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援疆干部李鑫获评第六届荆门市道德模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援疆动态

温泉:援疆干部李鑫获评第六届荆门市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4月18日,湖北省《荆门晚报》刊登第六届荆门市道德模范名单,援疆干部李鑫被表彰为第六届荆门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据了解,李鑫冲锋在前,全力做好各类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工作;他带头赴学校、社区开展气象科普知识宣传;面对突发事件,他抢前争先,勇于奉献,逆行在一线开展应急保障、志愿服务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018年他出色完成了中国第34次南极科学考察中山站科考任务。先后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最美科技工作者” 、“湖北省科普先进工作者” 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2年2月中旬,本着“全国气象一家人”的思想和建功边疆的理想抱负,李鑫主动申请到新疆温泉县气象局开展援疆工作。他说,我将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担当援疆工作的践行者、推动者和援疆文化的传播者,通过推动援疆工作取得新成效。(采写:戴秋萍   校对:王启昭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