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援疆动态

克拉玛依: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办公室

4月1日,克拉玛依市气象局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局领导、援疆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创新团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北京城市气象研究所援疆干部张涵斌汇报了自己援疆期间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克拉玛依市气象局领导、干部对援疆干部及其派驻单位在技术指导、科技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援助单位极高的政治站位、援疆干部过硬的政治品格和业务素养,赢得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赞誉。与会人员就今后援助需求、合作项目、交流方式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谈收获、谈感悟,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张涵斌表示,援疆是难得的人生财富,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遗余力地为克拉玛依气象预报水平的提高出力。(采写:张婧 校对:刘荣 审核:杨新林)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