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系列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与天气气候

焉耆: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图片说明:通过县融媒体进行宣传

在第61个世界气象日即将到来之际,焉耆县气象局,通过多种载体开展 “3.23世界气象日”科普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说明:走上街头进行宣传

    3月22—23日,焉耆县气象局与县融媒体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通过焉耆县融媒体抖音公众号发布宣传视频。在县体育广场大屏,滚动播放气象局制作的宣传短片,为大家讲述海洋对气候和天气变幻的影响,深奥的气象科学通过短片生动的话语变成了听得懂、看得见、学得会的气象知识。同时,在焉耆县主要街道流动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气象知识》等宣传品,业务人员就天气预报、气象服务、防雷知识、人工影响天气、气象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解答。

焉耆县气象局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对气象知识的关注与热爱,提升焉耆县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水平。(图文:白玉莲 校对:程华 审核:杜军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