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多种形式开展纪念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2021气象日

克州:多种形式开展纪念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图片说明: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自3月22开始,克州气象局以2021年世界气象日为契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全州气象系统开展气象日纪念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系列活动,通过开放气象科普基地、开设气象科普讲堂等形式,将气象知识宣传到社区、校园、农村;二是运用“克州气象”微信公众号、“克州气象”官方微博、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等“互联网+科普”形式,宣传世界气象日主题;三是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答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增强活动科技内涵;四是开始专题学术讲座,交流科研学术成果。

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气象科普活动,提高群众对气象知识的了解,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撰写:林瑛 校对:黄振超 审核:王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