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刚调研气象服务中心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张永刚调研气象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3月17日,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刚一行到气象服务中心调研座谈,相关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乌鲁木齐市气象局、金锋华云气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永刚听取了气象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及业务问题堵点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推进全疆专业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张永刚对气象服务中心在能源、交通、水利、旅游等专业气象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规则意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增强气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气象业务服务能力,为新疆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三要大力拓展专业气象服务领域,充分发挥专业气象服务联盟作用,深挖市场潜能,强化与各单位企业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人才、资源和效益最大化。四要建立市场团队联盟机制,主动与各直属单位、各地(州、市)气象局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共同推动专业气象服务创新发展。


(采写:何玉婷 蔺婷婷 校对:玉素甫 审核:胥执强 宋秋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