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辉到装备保障中心调研座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谢国辉到装备保障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新疆气象局

3月21日,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国辉一行到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中心调研座谈。

谢国辉听取了装备中心工作汇报,并就新疆气象装备保障能力建设、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落实等内容与中心职工进行座谈。

谢国辉对装备中心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切实履职尽责,以重点任务为抓手,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基础业务工作,为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夯实基础。三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好全疆气象装备保障工作。加强制度监管,以规范推进2023年工程项目建设促进新疆气象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加强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建立人才激励机制,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综合素质。

(采写:徐新明 校对:李颖姝 审核:孙志于)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