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疆春季农业生产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疆春季农业生产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3月13日,新疆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疆春季农业生产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清主持。

会上,何清传达学习中国气象局春耕春播气象服务会议及自治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农业气象台、气候中心、石河子气象局、喀什地区气象局、巴州气象局汇报春季农业生产暨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

崔彩霞就做好2023年全疆春季农业生产及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征程新使命,进一步落实春季农业生产及汛期气象服务新要求新任务。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农业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及春季农业生产、防汛减灾、防雹抗旱、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应急响应,重大灾害性天气科普宣传、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打好保障春季农业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这场硬仗。

新疆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全疆为农气象服务专家在主会场参会;各地(州、市)、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服务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采写:何玉婷 校对:玉素甫  审核:杜红 宋秋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