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2月24日,新疆气象局召开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的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知要求和中共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振林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一名作风优良、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四是要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加强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全力做好近期春季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疆气象部门在全国“两会”期间和谐稳定。

新疆气象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采写:何玉婷 校对:玉素甫 审核:郭勤 宋秋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