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辉到喀什卫星分站调研业务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谢国辉到喀什卫星分站调研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乌鲁木齐气象卫星地面站喀什分站


2月23日,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国辉一行到乌鲁木齐气象卫星地面站喀什分站调研业务工作,并对风云三号03批地面系统项目实施进行督导检查。

谢国辉听取了地面系统项目实施工作汇报,与各厂家交换了意见,并出席了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乌鲁木齐气象卫星地面站、北京华云星地通科技有限公司的三方设备现场交付会。

谢国辉要求:一是要做好项目设备的调试及校验,尤其是12米天线跟星细调,充分做好风云三号07星、08星的接收准备工作;二是要广泛听取相关专家意见,调查、解决自动站与卫星站L波段发射与接收冲突的问题;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和不定期的抽查,保障风云气象卫星资料的接收、传输工作平稳有序。

(采写:赵信一  校对:胡解君德  审核:王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