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2023年第一批“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2023年第一批“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新疆气象局

2月1日,新疆气象局召开2023年第一批“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安排部署驻村工作队员交接事宜。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清和各派出单位、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新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老队员传授了工作经验和驻村心得,新一批驻村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崔彩霞对大家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报名奔赴“访惠聚”驻村工作一线表示肯定,鼓励大家把驻村工作作为锻炼和提高工作能力的“试金石”,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

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快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做好统筹协调,处理好驻村工作与业务、科研工作的关系,在抓好驻村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科研及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锻炼,疫情尚未结束,新队员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完成好驻村工作任务。

2月2日,崔彩霞、何清及各派出单位、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欢送2023年第一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踏上“新征程”。

(采写:玉素甫 校对:何玉婷 审核:任峰鹏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