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杨发森听取气象工作专题汇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杨发森听取气象工作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乌鲁木齐市气象局

2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杨发森会见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杨发森听取了乌鲁木齐市气象局气象工作汇报,对新疆气象局、乌鲁木齐市气象局长期以来服务乌鲁木齐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对乌鲁木齐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还围绕乌鲁木齐市重污染天气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发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乌-昌-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希望气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的研究,详细分析乌鲁木齐市重污染天气成因,做好首府重污染天气预报预警服务。

杨发森表示,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鼓励气象部门加强重污染天气及大气污染治理研究,加大在项目、资金方面的支持力度,并将邀请气象部门专家向乌鲁木齐市相关领导及企业开展专题讲座。

新疆气象局办公室、乌鲁木齐市气象局、中国气象局乌鲁木齐沙漠气象研究所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见。

(采写:谢葭颖 唐震  校对:廖志鸿 石彬 审核:宋秋宇 宋晓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