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来源:


大年初一,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一行到喀什地区伽师县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他们带去区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崔彩霞在新疆气象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周永刚陪同下,先后慰问了区局4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每到一处,崔彩霞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新疆气象局始终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忠诚履职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乡村一线落实落细。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委政府的安排和驻村工作要求,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发扬气象人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更大实效。三是要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做好为农气象服务,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崔彩霞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结亲户,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和思想情况,互赠新年礼物,并观看了由驻村工作队员与村民精心筹备的“2023年村级春晚”。节目精彩纷呈,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采写:何芳 校对:刘涛 审核:周永刚)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