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楫立潮头”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楫立潮头”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来源:


11月10日,新疆气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楫立潮头”青年理论学习线上研讨会,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40多名青年干部在线参加。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涛参加会议并对青年干部进行线上辅导。

会上,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中的17位青年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谈认识谈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勇于担当,守好岗位、守好职责、增强本领、服务人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认真听取17名青年代表发言后,杨涛指出,青年干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学思践悟,在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和强化岗位履职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崔彩霞在肯定青年代表发言的同时,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区局青年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她强调,新疆气象青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更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意气风发地把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新疆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线上参加了会议。(采写:何玉婷  校对:胥执强  审核:郭勤)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