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组织安全生产检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组织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的十五条措施》要求,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关于安全生产重要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业务服务和维稳安保等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带队对局大院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崔彩霞一行重点对新疆气象局职工食堂、配电室、主控机房、气象信息中心机房、天气预报预警平台、气象服务平台、档案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前期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崔彩霞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

崔彩霞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二要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健全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三要建立健全监管流程,定期排查检查各重点单位、重点部位,为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的基石。



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刚,各相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文/图:玉素甫 校对:胥执强 审核:任峰鹏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