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领导视频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领导视频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来源:

9月3日,新疆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全疆气象干部职工。新疆气象局党组书记赵明,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总工程师张杰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坚守预报服务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会议由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刚主持。

会上,新疆气象局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周永刚及部分地(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新疆气象局留守值班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值班工作情况。

崔彩霞感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气象工作者们的艰苦付出,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疆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克服重重困难。值班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奋战业务工作第一线,全面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居家干部职工居家不停工,各司其职,通过会议研讨、视频培训等方式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部分干部职工志愿投身防疫一线,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担起使命,继续发扬新疆气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赵明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全疆疫情防控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决不能有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动态掌握全部干部职工涉疫情况,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及各项要求,将单位疫情风险降到最低。二是要继续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避免“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已过的侥幸心理,继续做好监测预报和预警信息联合发布工作;进一步做好雨雪、降温、大风、沙尘天气及火险气象预报服务。三是要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积极参加2022年全国气象工作研讨会,做好重大活动和保秋粮丰收气象服务,加大专业气象服务力度,加快工程项目和预算执行,认真做好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 

新疆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各地(州、市)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新疆气象局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周永刚及各工作队第一书记,新疆气象局各单位留守值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采写:何玉婷 校对:玉素甫 审核: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