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疆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第五届全疆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7月27日,第五届全疆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刚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张永刚指出,本届竞赛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体现了近几年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改革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广大气象业务人员今后要不断加强职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再创新业绩。

张永刚对县级综合气象业务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的重要意义,做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二是要将技能培训、岗位练兵作为常态开展,不断提升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水平。三是要认真总结、扩大成果,提升内在业务质量,为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自石河子气象局、喀什地区气象局、乌鲁木齐市气象局、吐鲁番市气象局、克拉玛依市气象局的十名选手荣获个人奖项,石河子气象局李唐孟卓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石河子气象局、喀什地区气象局、乌鲁木齐市气象局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文/图:玉素甫 校对:何玉婷 审核:周永刚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