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与和田行署共商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与和田行署共商气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7月20日,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袁同军与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国辉就和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事宜进行会谈。

袁同军指出,在新疆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和田气象事业发展日新月异,防灾减灾成效明显。和田行署希望进一步与新疆气象局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和田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

谢国辉向和田行署对气象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疆气象局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和田行署的合作,共同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随后,袁同军一行参观了新疆气象局局史馆、气象预报预警发布平台、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平台、为农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及中国气象局树木年轮重点理化实验室等单位和场所。(文/图:玉素甫 校对:陈冬梅 审核: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