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疆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开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第五届全疆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7月26日,第五届全疆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开幕,新疆气象局总工程师张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杰指出,本届竞赛是加强县级气象业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成效的全面、有效检验。张杰要求选手们要沉着、冷静、认真的对待每一项赛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裁判员们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公正执裁,确保竞赛顺利进行。组织单位要周密安排、加强协调,统筹做好竞赛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张杰还对自治区总工会多年来对新疆气象局各项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各地(州、市)气象局的45名参赛选手将围绕应急气象观测、装备技术保障、监测预警服务、综合业务理论四个项目开展为期两天的角逐。

自治区总工会代表杜少勇,新疆气象局二级巡视员、观测与网络处处长周永刚,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永东参加了开幕式。(文/图:玉素甫 校对:何玉婷 审核:周永刚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