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举办第十三届“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趣味运动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举办第十三届“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7月15日,新疆气象局举办第十三届“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趣味运动会。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崔彩霞指出,新疆气象局“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趣味运动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新疆气象局的品牌文体活动。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新疆气象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新疆气象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出众的能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春洋溢的广播体操、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演职人员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展现了新疆气象人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优化了比赛项目,使职工参与度更广,趣味性更强,氛围更热烈。来自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的十五支代表队参加了七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华云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信息中心、沙漠气象研究所代表队获得亚军,气象台、装备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



新疆气象局在家局领导、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参加了开幕式。(文/图:玉素甫 校对:魏荣庆 审核:杨毅伟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