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两优一先”表扬系列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两优一先”表扬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7月1日,新疆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两优一先”表扬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起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局领导赵明、崔彩霞、杨涛、谢国辉、张永刚,总工程师张杰,二级巡视员王金民、马木提江、周永刚和新疆气象局机关、直属单位百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30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党员干部齐集国旗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风朝阳,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震撼回响的国歌,激发出每名党员的责任感和奋进豪情,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点燃了每名党员心中的爱国之情。

升国旗仪式后,新疆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涛同志宣读了新疆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表扬决定,局领导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奖牌、荣誉证书。随后,新疆气象局党组书记赵明,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随后,进行了5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执着信念和真挚情感,在铮铮誓言中回溯精神根脉、激发前行动力,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文/图 李志宏 玉素甫 校对:魏荣庆 审核:郭勤 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